close

大肚婆坐公車被讓位很了不起嗎?

哇嘎哩共,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!

自從我拿到日本好孕徽章的兩百多天以來,每天坐公車上下班都像是一場戰爭!跟日本歐巴桑搶位子的戰爭!

但有時一上車,車上沒半個空位,也只能站著。

昨天下班,車上很滿,沒人讓位的時候終於有人要下車了,被一個高中生搶走,真他媽e04。

另外一個高中生終於看到我的肚子就問我要不要坐,但是你要讓位不會站起來嗎? 我就遙遙頭不想坐,事後想想火氣真大,可能傷害到女高中生的幼小心靈了⋯⋯

這時隔壁太太見狀就站起來走去前面,我就坐下了,呵呵,第一次在日本被讓坐博愛座,實在是難得!!

奉勸要在日本懷孕生小孩的人,買車吧!因為也是沒人會讓位給抱小孩跟小孩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