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日本一年了!想說來搬個家好了!

哈哈,換個大一點的公寓。

想到當初飄洋過海到日本,只有身上帶著現金,一開始適用期三個月,第一個月的薪水第二個月底才可以領!然後又買東西買太high......很快就勒緊褲帶了,哈哈!

一開始租得房子是新成屋,浴室好現代化好新,又可以養貓,由於養貓的房子難找,我們在台灣就把房子訂下來了。 

 

有著像雞肉飯的牆壁,完全沒傢俱家電的房子!

小橘在演街貓模式!哈哈哈

 

 小八躲高高才睡。

 

 廁所是用塑膠片圍起來⋯跟小八一樣白!

 

 浴缸超大,也跟小八一樣白。

 

 貓好像喜歡水泥味道,狂蹭!

 

 在有熟悉味道的帽子裡睡覺。

 

 傢俱傢電買的差不多了,整個公寓好滿,哈哈哈

小八被橘子咬,跑到電鍋裡躲⋯⋯⋯

所以我住滿一年後,告知房東,兩個月後就可以搬了!

現在住的地方比較舊,大兩倍,房租多一萬一千日幣。

我們找了號稱每40秒搬一件東西的熊貓搬家公司!

 

 搬家公司叫サカイ引越センター 唸Sakai 

 

一開始來估價然後給紙箱。

搬家當天開了一台這麽大的拖拉酷!! 

有三個師傅來搬東西,

 

可以打包的裝起來,不能的放著,師傅會包

 

 這要包起來!

然後我跟師傅說 neko toraku (貓 卡車)然後師傅就說了一串話⋯⋯⋯我聽不懂,然後貓上了車子前座,我跟溫ㄤ,兩個師傅走路去新家⋯

噗~~~~~

可以麻煩的把我的腳踏車卸下來嗎!

還好800公尺而已!

整台車裝滿滿,怎麼有這麼多東西!

走到時,貓跟卡車已經在那邊了,呵呵~

  

 

然後窗邊小物鋼鐵人 被小八咬斷了⋯⋯⋯

 

 

兩貓表示新家不錯啦!

 

 塌塌米不錯啊,暫時還不想抓!

毛都是塌味!

 

 亞馬遜買的跳台也來了!讓你在七樓變7.5樓!

 en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ET 的頭像
    王ET

    王ET-外星人的地球經驗值

    王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