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用氣炸鍋,但卻是我第一篇氣炸鍋料理食譜,沒有別的原因,只因為太好吃了!還好以後都吃的到!

氣炸鍋真的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!

我買的是cosori 品牌。

除了不用燒一鍋油,還可以炸出多於的油!

這次用去骨去皮的雞腿肉,皮那麼好吃為何要去皮勒?

是因為超市買的時候就是去骨去皮了!

聽說雞胸肉要另外噴油,所以我就買雞腿肉了!

把每塊雞肉切成大約2cm*2cm,

用醬油米酒跟糖醃一晚(用量就用其約)

我通常都不用太多醬油,怕太鹹就沒救了,

不夠鹹沒關係,可以多撒一些鹹酥雞胡椒鹽!

醃好後加一些太白粉喇一喇,

然後拿一個盤子裝地瓜粉,再把雞肉放上去沾粉。

  

然後預熱氣炸鍋,400。F (205。C) 6分鐘,剛好等乾粉反潮。

下圖是六分鐘後拍的,

 

真心看不出來哪裡有反潮啊! 但是等不及了,通通丟到氣炸鍋裡吧!

  

400度F 5分鐘,

  

翻面讓白白的粉去吸下面炸出來的油,

然後再炸5分鐘!

 

還有點白! 在喬一下去吸油,再炸一分鐘。

 

  

撒胡椒鹽就可以吃了!

超級感動的,還可以告訴(騙)自己不會變胖  !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氣炸鍋 食譜 鹽酥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